时冬(心患囚机远离我)

嗑:杰佣,摄殓,隐囚,园医,裘前,空调,黄占,蜥勘,琴守,说曲,蝶盲,双红,咎安。雷bg。扩我。

扩列cp人(多cp请注意避雷!!)

  空间第五浓度太低了,所以发帖想扩列

  第一次发扩列条所以扩列图没来得及做(戳手)

  磕的cp比较多!!一般不接受逆家!打不下的我就没打tag了!

  如果踩雷非常抱歉!!!

  如果踩雷非常抱歉!!!

  如果踩雷非常抱歉!!!

  

  主推:摄殓,隐囚

  

  副推:杰佣,园医园,空调,琴守,咎安咎,血蝶,蝶盲,裘前,黄占,蜥勘,昆记,说曲

  

  吃一点:勘佣,鹿幸,佣占,佣囚,勘杂,古玩,蛛机,机盲

  

  婉拒:殓邮,画囚,曲囚,摄香,说记ncf,心患ncf

  

  天雷:囚机,杰园,all向

  

  如果有创到你非常抱歉!!!

  如果有创到你非常抱歉!!!

  如果有创到你非常抱歉!!!

  第五淡坑但是cp照旧嗑,最近在玩崩铁,也是原神人,混点原耽,如果有讨厌的圈子也可以忽略我的()

  混文野cp坑,是oc人,欢迎oc人来找我玩!!

  就这样啦,期待扩列!我很好相处哒!!

评论(2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