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冬(园厨囚机远离我)

嗑:杰佣,摄殓,隐囚,园医,裘前,空调,黄占,蜥勘,琴守,说曲,蝶盲,双红,咎安。雷bg。扩我。

扩列崩铁cp人

  因为空间浓度太低所以来扩列力(戳手)

  也没来得及做扩列条

  但是最近很喜欢崩铁!!

  嗑一点刃恒,景彦和布希布!

  玩原神的,可能空间公钟浓度比较高,嗑的也比较多,如果有雷点非常抱歉!!和我说了我会备注的!

  第五淡圈了但是主推隐囚,摄殓,杰佣等

  一般不吃bg,主嗑bl副嗑gl

  是原耽人!

  混文野cp圈

  写oc但是不怎么养(悲)欢迎oc人找我玩呀

  不吃人!!欢迎找我聊天!!喜欢cp人!!!

评论(1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