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冬(园厨囚机远离我)

嗑:杰佣,摄殓,隐囚,园医,裘前,空调,黄占,蜥勘,琴守,说曲,蝶盲,双红,咎安。雷bg。扩我。

  不错,殓摄解刷新了我的认知。

  乐子人懒得回了,现在开始雷殓摄。

  以下是一些对于一些心患患园的看法,不感兴趣可以离开了,我根本目的是挂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反对拆官,所以心患小警察在我眼里就是可笑的蛆虫。

  患园归根究底还是拉郎,那么就和别家拉郎没有区别,只不过病患是网易给他了一个妻子。

  事先声明,我不嗑患园,也不雷患园,我只是非常厌恶某些仗着所谓的“官配”标签随意攻击人的出生。心患小警察别看了赶紧走。

  首先我觉得要搞清楚一点,就是病患和心理学家是两个个体,他们走到一起,才能被称为“小情侣”。

  而不是,看到埃米尔,就要提艾达,看到艾达单人图也要提一嘴埃米尔。

  他们是小情侣

  不是连体婴。

  还有周年庆问心理长夜返场,那么病患的星辰是不是也返场,以及病患是不是和心理的演绎之星一起出

  ……我请问。

  这真的很魔怔,单单提出一个角色非要cue一下ta的爱人,我觉得这真的是一种没有脑子的发言。

  我是心理学家单推人,我知道她和埃米尔是一对,但是妨碍我单推吗?

  非要在心理单人图下面扯埃米尔,一次两次当日常看看,每次都是真的会觉得……很无语。

  他们人格独立啊!!只不过是网易这个公司让他们产生了羁绊,萌生了情愫,两个人难道就不能单论了吗?!

  患园圈地自萌怎么你们了,这么多反串黑就患园一家是真的了,我很佩服某些心患解的nc程度。

  人家乐意,你不喜欢你就别管了,你嗑你自己的不好吗?非要来惹事呢?这就是你所谓的“官配就是高贵”?真不是我官配我最大我能随便闹?你们都给我嗑,不嗑我攻击你

  我请你们理智一点!!!

  日常建设一下反囚机。我没有一天是不讨厌这一对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